Zy

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jus some thoughts...

最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!
假期嘛应该开心才对怎么老想着他?
不对我应该说‘它’
总是把有关鸟类得东西联想成他
不管老是口头上说要把他给忘了
但心里呢?

朋友都问我为什么对他如此着迷,
我总是支支吾吾地把话给带过去
有时甚至会问自己值得吗?
值得想着他吗?

有时觉得自己很可笑,
他竟然不顾你的感觉在你面前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
那你为什么还花费时间想他呢?
更可恶的是,他是知道我喜欢他的。

对,我就是那么笨,笨到让他知道我喜欢他

虽然知道‘它’和那名女生只是像兄妹般的感情
但观察了好一阵子,不能否认他们其实挺相配的
也不排除以后他们成为情侣的可能性。

嫉妒吗?
不。我早已麻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