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

Friday, March 09, 2012

我还好吗? Song creation

怎么了一个

从前有的自信,

慢慢化成挂。

细听别人的甜言蜜语,开始胡思乱想

我也不想这样吧?这样

我望着你两的背影里的幸福与甜蜜

偷偷独自哭泣走人群成了笑柄

经为爱付出却没答复是我太无辜

我告自己不要哭,我不哭

我听着别人说的悲欢离合有多么残忍

却还是固执的想默默耕耘再创造奇迹

曾近那么相信真爱降临, 我想告诉你

我其实有点喜欢你, 喜欢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